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师门的大秘密(7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。

“沐橙姐?”

“你的想法,你师父都知道。你害怕我们丢下你,你师父就拿出真本事给你看。”说到这里,沐橙姐学着师父,“你看,别有压力,我都把我会的都交给你了,你怕什么?我叶修的徒弟,就该自信点。害,原本想让你继承【却邪】的,现在武器还没得继承,那就先让你提升实力吧!”沐橙姐大手一挥,结束了想说的话。

师父喝茶却呛了一口,“不至于吧,这么揶揄我?虽然我是想说,但没好意思说…”

我却明白了,师父和沐橙姐,都害怕我心理压力太大,所以才逗闷子让我开心的。

“谢谢师父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”我向师父保证。

师父没说别的,只是说,“别逼自己太紧,平常心。就像你沐橙姐说的,如果有人欺负你,就报师父的名号,吓也会死他!”

“哈哈哈…”说完,我们三人都笑了。

“抱歉,打扰一下,不好意思听到你们的对话,我听到了一些…”我们回头一看,唐柔正现在院子门口,脸上带着笑意。

“没关系,”师父站起身,“可以听的。”

“你们…是嘉世的人?”唐柔问。

师父想了一下,“如果是呢?”

唐柔笑出声,“别误会,我们陈镖头是嘉世门派铁粉。每次嘉世比赛都要去疯抢留影珠,就为了她的偶像---苏沐橙。”最后看向了沐橙姐。

“你认出来啦?”师姐行了个礼,“我是苏沐橙。”

唐柔回礼,又看向师父,“那你就是叶秋了?”

师父理了理衣领,“是的。”

“第八赛季的比赛,嘉世虽然没得打了,可队长连同核心队员出门,显然…”唐柔语气温和。

“此事说来话长…”师父表情正经。

“如果不方便,可以不用说。”唐柔看着我们,“只是好奇罢了。”

“没有,没什么不方便。”

“那就家宴上再见了。”唐柔告了别,走出院子。

看着唐柔离开的背影,师父开口,“这位唐姑娘,不简单啊。”说完又思索一番,似乎在想什么,“有些面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”师父微拧着眉,又回头看了眼唐柔。

我觉得好奇,“师父,你的名字是怎么回事啊?”

师父喝茶的手一顿,“嗯,这是个秘密,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说这个事情。”

沐橙姐似乎憋着笑,又极力忍住了。

师父看了眼她,“笑什么,别笑。”

这就让我很奇怪,难道…师父他…还有什么秘密?

我们回到了房间,师父坐到凳子上,煞有其事地“咳咳”两声,似乎在想着怎么回答。

“我的名字呢,叫叶修。叶秋呢,是我弟弟的名字。”

我恍然大悟,“原来师父你用你弟弟的名字?”随后又很奇怪,“使用名字没什么关系吧。”

沐橙姐忍得很难受,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你不问下你师父的弟弟是干嘛的吗?”

我立马展开头脑风暴,“沐橙姐笑说明叶秋这个人她很熟,或者她觉得叶秋这个人好笑,又或者…”突然,我灵光一闪,难道是…“南北双秋”!!!

“什么南北双秋?”师父有点不解。

“就是南边叶秋江湖第一,北边叶秋商户第一。简称简称。”沐橙姐确实很很有水平地圆了回来。

“是吗?”师父也没想到我能想这么远,淡淡地开口,“我的弟弟是叶秋,京城叶家大掌柜。”

“哦,原来…”我瞪大了双眼,“什么,竟然是…叶大掌柜?”我捋了捋思绪,这么说的话,师父就是叶家大少爷!!!

可师父都叶家大少了,还来闯荡江湖做什么,京城那些大户人家啊,都觉得江湖人都是泥腿子,看不起江湖人。

“不用这么震惊吧!”师父将我张大的嘴闭上,又似乎看出了什么,“我出来,是因为我想要自由。”



南北双秋:南北两个叶秋的合称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