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师门的大秘密(6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。



苏沐橙继续观察着,之前的那个技能对撞不是必须,叶修的龙牙虽然招架过来,但当时邱非用的连突是一个连刺攻击,是分两次的。技能出手当然可以改换,不然怎么刺第二下?所以那个时候邱非完全可以中断攻击,甚至时机把握完美的话,可能暂停第一段攻击时躲过龙牙的招架,然后用第二段完成攻击。

我听到师父的说话,瞬间也是反应过来了。那个地方,原来是可以这样的……我真是太着急了。

我咬了咬牙,连忙看着半空,但是却没有看到师父的身影。

遮影步。

这是追加浮空连击时的高端技巧了。这种高端操作,就是高手们为了应付浮空中的调整,才发明出的。

这技巧我到现在掌握得也不好,实在是要求太高的经验,没个几年的积累是肯定玩不转的。

虽然我玩不转,不代表就拿遮影步没办法。

我连转了两个圈也没找到师父在哪,这期间却是又吃了两次攻击。但是第二击命中后,我果断地一个操作,没有再去转视角找人,好像就知道目标在那里似的,一记霸碎就扫了过去。

    霸碎切出的弧线果然是将师父笼罩在内的。

这一击无论是挡是闪,都会和师父脱开距离。而遮影步的使用是必须在一定范围内的,这一击,算是将遮影步撤撤底底地给破掉了。

“不错嘛,现在第二击就可以找到方向了。”师父又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我全身戒备准备着地,师父果然冲来。我想也没想就是一个翻滚,回手一记落花掌。师父倒跳,同时连突刺来。邱非不躲,挑了个天击出去。

    我们同时中招,师父被挑了个浮空,连突虽也击中了我,吃了伤害的我已经在浮空的师父要去连击了。

我继续操作,谁想刺出的战矛慢了几分,追加的攻击放了个空。

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弄错了什么,然后就看到浮空中的师父半转了身子,就这样把战矛送了过来。我直接被这一击击倒在地,师父用的是战斗法师大招:怒龙穿心。

而这一击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战矛刺完便即收回,师父还要接着浮空但声音却是飘回来了:“连击数数漏了吧?”

是的。

我已经意识到了,我数漏了师父的连击。

师父落地,我刚好从地上翻起,连忙就冲上去继续攻击,两个战斗法师再度战到了一起。

苏沐橙继续围观,目前看来,叶修在打指导赛。所谓指导赛,就是以指导为主。比赛不会追求胜负,指导的一方在比赛中会刻意地打出空当,引导对方做出判断。指导的一方水平固然是需要很高,但被指导的一方却也不能太差。如果是新手,是完全悟不到精髓的。

虽然战况焦灼,我依旧找机会反攻。但无奈,最后无法做出反击的人,是我。

我输了。

打完之后,师姐从栏杆上站了起来,给我和师父一人递了条帕子,我道了谢,拿起来擦汗。

师父将矛放回原处,“有什么想法吗?邱非。”

我点点头,默默把师父刚刚提点的都记好。

师姐递过来一颗留影珠,“看看吧,你师父对你真的没的说。”



【战斗废一个,这场指导赛参照原文的指导赛。】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