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师门的大秘密(8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


沐橙姐已经笑得眼泪齐飞,“是,我证明…他想要自由。”

“那沐橙姐怎么笑的这么夸张?”我疑惑地开口,“要自由并不多可笑啊。”

师父叹了口气,“邱非啊,我把这说了你可得保密啊,师父的一世英名,都在你手里了。”

我点点头。

“因为…我追自由的方式…”师父眼神飘远,似乎在回忆。“我是离家出走才得来的自由,并且抢了叶秋的行李。”

“啊?”我眨眨眼,原来师父还有这么冲动的时候啊。

沐橙姐这才有点缓过来,“你知道叶秋为什么不露面吗?”

我摇摇头,“该不会是双生子吧?”

师父“嘿”了一声,“你小子,脑子挺活啊。”

得了师父的夸奖,我咧嘴一笑,“师父教的好。”

沐橙姐摇了摇头,“邱非这么甜,以后你这衣钵谁传承啊…”

师父差点呛出生,“怎么的呢,说句话还带嘲讽的?”

沐橙姐吐了吐舌头,“哪里敢啊。”说完端着被子清洗去了。

师父这里继续思考,“到底是哪里见过呢?”

我则拿出留影珠开始重新观看,希望找到新的体会。

不知不觉,就到了下午,陈镖头的收下阿宁姑娘来喊我们去吃饭。

于是,饭桌上,我,沐橙姐,师父,陈镖头,唐柔围成了一个圈。

陈镖头性格爽朗,直接端起酒杯站起来,“今日真的特别感谢三位出手相助,如果不是三位,这趟镖怕是凶多吉少。”

师父以茶代酒,“哪里哪里,陈镖头,路见不平就该拔刀相助。”

陈镖头又说了些感谢的话,坐下来却叹了口气。

师父顺势接过了话头,“陈镖头,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”

陈镖头坐了下来,“我们镖局现在好手不多,出去走镖…安全太低了。”她挠了挠头,“如果他们有你们这样的本事就好了。”

“陈镖头,你们缺镖师啊,我们可以应聘吗?”师父放下杯子,问着陈镖头。

陈镖头像是愣住了一样,“你们…应该做大事。”

师父笑了笑,“做大事,暂时不需要我们了。”

陈镖头如释重负,“好,不过你们俩的本事我已经知道厉害了,那他呢?”

陈镖头看向了我,“他可以加入吗?”

师父略一沉吟,“陈镖头不放心的话…明天比试比试?”

陈镖头不愧是利落的人,“好!”立马敲定了比试细节。

唐柔此时开了口,“果果,他们你不觉得熟悉吗?”

“啊?”陈果愣了一下,“他们…”她看了看师父,师父比赛时候都是戴面具的,也看不出什么。我没上过场,她可能认出的,只有沐橙姐了。

果然,陈镖头盯着沐橙姐看了我好久,战战兢兢拿出保存的留影珠,找到了嘉世的比赛,“你你你…是苏沐橙?”

沐橙姐的笑容大了些,“是的呢,陈镖头。”

陈老板脸上的震惊欣喜是个人都看得出,她吞了吞口水,“那…他,是叶秋?”

师父点点头,脸上也有着“沐橙姐”一样的微笑。

我看着陈镖头,莫名有些同情她,亲眼见到了偶像,偶像还要和她一起共事,这是什么神仙剧情。

如果陈镖头会写书的话,估计《我和偶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》、《如果那一天,我没有带队押镖…》、《偶像突然要和我共事,怎么办?》、《谁来打醒我,我见到了活的偶像》等书可能会独占畅销书榜首,因为字数和真情实意的情感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