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了师门的大秘密(2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。


过了几日,有人说看到嘉世和越云的人碰面。

我想,孙翔可能快来了吧。

果然,第二天,在训练场上,崔长老带着孙翔来了。

当着师门所有人的面,他瞥了眼师父,又收回视线,“门派已经决定,让新来的孙翔接替叶秋的队友职位。”

刘皓等人立马热烈地鼓起了掌,似乎一点都不为师父的离开感到难过,为什么呢?但是我看到师姐苏沐橙和牧师张家兴对此并没有太激动。

师姐听了他的话,刚想说什么,被师父制止了。

崔长老顿了顿,“至于叶秋,门派决定认命他为训练营队长。”

孙翔的脸沉了沉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崔长老,这未免有些过分吧。”师姐说了出来,这一次,师父也没能拦住他。“八年,嘉世从无到有,队长一直兢兢业业,不敢有半点疏忽。如今,队伍打不出成绩了,你就开始清算了?与其这样,还不如我们都走,嘉世欺人太甚!”

师姐气鼓鼓地说着,满脸的生气。

师父虽然没生气,但也没说什么。只是走到孙翔身边,把师门令递给他。

孙翔似乎很惊讶,“前辈?”

师父没有在意他的惊讶,轻轻一笑,“你喜欢比赛吗?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,然后,慢慢地撑起一个门派。”

看着孙翔拿起了象征嘉世的师门令,师父继续,“以后的路,还很长,加油,孙翔。”

孙翔捏着师门令,定定地看着师父,“原来…你,并不是状态不好。”

师父难得惊讶,“你都看得出来?果然…”

崔长老对师父的行为似乎也很惊讶,但再惊讶也得继续,“叶秋,你要离开嘉世?”

“是的。”

崔长老轻咳一声,“可按师门规矩,你无法加入其他门派,并且这赛季无法参加比赛。”

师父已经走到师姐身边,“自然,我如此,沐橙也一样。”

崔长老这才放开紧握的手,“掌门也不是不讲理的人,他允许你可以提一个条件。”

师父思考了片刻,又回头看了看我,我心中很是激动,难道…

果不其然,师父说,“我要带走邱非。”

崔长老也看了看我,似乎没想到师父提出这个条件。“我以为你会要【却邪】或者【吞日】。”

“不必了,那东西,谁没有呢?”师父长舒一口气,对我招招手,“愿意跟我走吗?邱非。”

我自然是想的,于是我点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