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【全职】当我发现师门的大秘密(1)

阅读提示:

1.无cp,江湖版的全职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人称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角色名称,无论比赛生活都是人名。对于原著没提到的武器,可能会自己瞎起。比如:邱非的武器,我打算起名【银武】。

(哈哈哈,起名废,骚瑞啦。)

4.荣耀属于叶神,OOC归我。不喜欢可以进行探讨,不要吵架,都是姐妹。

5.以后再有其他的,继续加。


某一日,春暖花开,桃花朵朵,嘉世门派的大弟子我---邱非正在练习本门秘技---战法。

我们这里有很多个门派,除了嘉世,还有蓝雨,霸图,微草,雷霆,百花,轮回,烟雨,雷霆等等。

我们每年都会开展一次门派比赛,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。

我们嘉世有着辉煌的过去,我们曾在比赛开始之初获三连冠,差点让盟主取消比赛。

不过目前比赛场地主要集中于京城,比赛结果会通过邸报穿至各地,运送邸报的人员都会御剑飞行,因此速度很快,没有什么延迟。

如果你有钱,也可以使用留影珠,不过费用会高些,但可以看到比赛全貌。


我们这赛季,已经没希望角逐冠军了,目前常规赛还没结束,我们已经倒数第三了,季后赛指定无望。。

于是,我们打完比赛,心情都不是很好。


说起来这个比赛,我倒是有些不平。

别的不说,光说对家霸图,他们有拳法和治疗组合,于是霸图的大哥们都以拳法和治疗为主。

我们门派,也是有组合的,而且还是响彻大陆的---矛炮组合。

因为这大陆上最厉害的枪炮师,就在我们师门。

他们的组合多次在荣耀大赛中取得最佳组合称号,甚至把冠军从我们手里夺走。

可是…我们师门,从五年前再也没得过第一名。

我曾无数次地思考,是我们嘉世不好吗?可在五年前,我们可是三连冠的。

有人说,我的师傅叶秋老了,应该退出比赛了,这话听着有点道理…个屁啊,谁说出的这话,来来来,让我给他们点颜色瞧瞧。

“咱们门派已经倒数第三了,是不是叶秋出了什么问题?”一道声音传来,我已经判断出,这是门派掌门---陶轩。

他刚想出言反驳,又听得大长老崔立开口,“嗯,越云的新人孙翔怎么样?”

陶轩:“极好,此事便交给你,不要留尾巴。对外便宣城门派成绩不佳,他叛出师门吧。”

崔立:“叛出师门?要和哪方扯上关系?”

“你听说过,魔教嘛?”

崔立:“你是说让叶秋和他们扯上关系?”

“上次歼灭魔教带的藏宝图呢?用起来啊。”陶轩说着。

“掌门放心。”


我惊讶地捂住自己的嘴巴,掌门和大长老,是想用这卑劣的方法挤走师父,重新扶持一位天才,来复兴门派吗?不行,我得去给师父说。

于是,我找到了正在和饭堂大爷一起侃大山的师父,忙拉他出来,“师父,我知道了师门的秘密!”

叶秋师父脸上满是疑惑,“怎么了?嘉世这赛季有望夺冠?”

我满脸疑惑,明明昨日才说了已经倒数第三了,师父,你糊涂了吗?忙开口:“不是,掌门和崔长老想让孙翔接替你的位置,而且他们想设计让你离开!!!”

师父脸上的不正经立刻消失,严肃地说:“你从哪听的?”

我:“凉亭边。”

“没被他们发现吧?”师父脸上带着着急,满是担忧。

我挠了挠头,对师父的表现不理解,“没有啊,师父。”

师父吐出口气,整理了下衣服,“那就好。”

我看师父没什么的表情,心里很难过,“师父,他们要赶你走啊。”

师父倒是笑了笑,“邱非,这世上的人,是会变化的。任何人任何事,都不会永远不变。嘉世会变,陶轩会变,就算是我,也会变。所以,不需要担心,如果事情要发生,那肯定…躲不过的。”

我好像听懂了,又好像没听懂。

我想问,师父,你想…离开嘉世吗?

如果是之后的我,自然知道师父自然是不愿的,师门就像师父的第二个家。

可当时的我并不知道,只能带着疑惑看着师父的脸,咽下了想说的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