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了师门的大秘密(3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。


师父回头跟师姐开口,“抱歉。邱非他在门派里不安全,我只能…”

“不需要说抱歉,做你想做的。你知道的,我只需要跟着你就够了。”师姐的秀发被风吹起,很是好看。

走出门派的时候,我回头看了眼,刘皓他们还是一脸的得意,唯有崔长老和刚刚当上队长的孙翔,满脸忧思。

我之前听过孙翔,越云的狂剑士,极其强横地带领越云取得了好成绩,是个当之无愧的天才。

也许天才都有些骄傲吧,可我看到的他,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少年,他有表情,有想法,是个活生生的人。

我看到他张嘴,分明想喊师父的名字,却终究没有开口。

他看着手中的【却邪】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一直到出了山门,我才真实感觉,我真的跟着师父出来了。师父在前头走着,师姐正摧残着旁边的花。阳光很好,心里更是开心。

“谢谢师父,要不是…”我跑到师父身边,却被师姐敲了下头,“谢什么,即使没有这事,你师父也会带走你的。只不过,陶轩这事做的够绝,你师父不想你成为牺牲品而已。他们肯定发现你了,只是没有声张,任由你告诉你师父。如果你留下,指不定会发生什么。”

我心里又涌上诸多感动,正准备说话,却见师父和师姐对视一眼,示意我别出声。

“两点钟方向,约二三百米。”师姐说。

“是二百二十米。”师父躲在一处山体后,补充。“邱非,你的【银武】带了吗?”

我点点头,“带了师父。”

师父挑眉,“好,一会拿出来。”

不一会儿,一伙人果然打到了我们这里。


那伙人里头有个扎高马尾的姑娘,很漂亮,也很年轻。她拿着一架【重炮】,手忙脚乱地打着。

嘴里却还不服输,“阿宁,信号放了吗?镖局的其他人呢?”

她身边的一个姑娘听到这话,用剑挡开了一人,这才开口,“已经放了,老板。唐姐带人来肯定需要时间!”

“那我们就顶住,等唐柔过来。”陈果下令。

“可老板,敌人攻势太猛,我们顶不住啊。”


听着她们的对话,我们都明白了。镖局走镖会遇到山贼,这些人可能就是山贼了。

只是这些山贼虽然人少,但各个实力不俗。把镖师们打的节节败退。

眼看山贼就要把车马带走了,只见师姐拿出【重炮】,三发反坦克炮瞬间冲向山贼,虽然没有【吞日】的威力,但师姐技巧高超,也冲击了山贼。

山贼们没在意背后还有人,三人被冲击力冲到一边。

三人也不是弱手,落地翻滚后就看到了放黑枪的师姐,立马开始吆喝,“这儿还有埋伏,大家小心点。”

听了这话,师姐对着山贼微微一笑露出了身影。

师父则提起我的【银武】冲了出去,“哎呀呀,抢别人的东西可不是好事啊。”

我则继续躲在山后看着他们,为他们掬了把同情泪,我师父出手,还几乎没有败过。

至少在面对剑圣黄少天,拳皇韩文清,魔术师王杰希等人时,师父的胜率较高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