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师门的大秘密(5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。



领头的也是个姑娘,英姿飒爽。武器也是一杆长矛,看到陈镖头,立马迎了上来,“果果,没事吧?”

“没事了,多亏了这几位的帮忙。”

陈镖头顺势把我们介绍给了唐姑娘。

于是,我们知道这俩姑娘都是兴欣镖局的。原来唐姑娘才是兴欣镖局的走镖师,因为临时有事,才有了今日之事。

我们一行人很快回到了兴欣镖局,陈老板热情地给我们分派了房间休息,又着急忙慌地去处理镖门事务了。

师父走到房里坐下,师姐喝了口茶,“我觉得这很可行。”

师父看了她一眼,“就是不知道人家要不要咱们当镖师。”

师姐想了想,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终归相识一场。要不要的,总得试试才知道。”

我连忙弱弱地开口,“师父,我们要在镖局当镖师吗?”

师父误解了我的意思,“嗯,暂时是这么打算的。也没有正式问问你,愿不愿意跟着我们。如果你不想,我可以托人问问你要不要入其他门派。微草怎么样?冠军队哦!”

我连忙摆手,开玩笑,我知道谁对我好,也知道嘉世不仁,可毕竟生活了那么久,也不是一时就能忘记的。肯定不会心无杂念地去微草,“师父我不走,我要跟着你和师姐。”

师父突然严肃脸,“哎,我以为只有我和沐橙,现在多了个你,万一人陈老板不要这么多人呢!”

我惴惴不安,原来师父并不想带着我吗?

“所以,今日你的练习做了吗?战法的基本技能掌握了吗?”

“今日的练习完成了,师父,我们打一场吧。”我对师父说。“我不会拖累师父的。”

师父露出疑惑的表情,师姐确是笑了,“你刚刚太严肃,吓到他了。”师姐过来递给我一杯茶,“你师父他性格很好的,你以后就会知道的。别怕,我们都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。”

我想了想,“嗯,谢谢师姐。”

“我们已经从师门出来的,以后不要师父师姐的叫了。以后,叫我们叶修哥和沐橙姐吧。”

我看了看师父,师父失笑,“称呼这事,没关系的。心中敬重,可比嘴上敬重好。”

“我一样敬重的,师父。”我连忙开口,又看向师姐,“沐橙姐。”

师姐摸了摸我的头,“哎,快喝吧。”

师父等我喝完了茶,从院里提了根矛跟我对战。

我按着师父的教法,没有犹豫,直接冲上。

“这么着急?”师父怔了怔,还没开口,只能招架,两根矛铿锵撞上。

战斗还在继续,我身形一转,半步走位,一记落花掌向师父推了过去。

师父没有犹豫,走位一让,战矛自上向下划出,还了我一次天击。

看似会是交换,但旁观的苏沐橙知道天击是可以比落花掌先一步命中邱非。落花掌没什么霸体判定,这些微的先后,决定了这一招,是叶修胜了。

我没有去硬碰,技能又变,落花掌取消,闪过天击的同时还以一击。

“咦,这段时间进步不小啊!”师父说着。

故意将技能之间的时间差把握得微乎其微,是高手常用的干扰手段。半年前或许我看不出来,但现在,我看出来了。

“不错。”我随后的回应,赢得了师父的赞赏。

龙牙。

师父战矛刺出,用一记龙牙迎上了对我的攻击。

我继续走位,略略一闪,龙牙的刺击擦身而过,我手中战矛眼看就要敲到师父。没想到师父这时身子一转,刺出的战矛也横了过来。

又一声闷响,两杆战矛撞在了一起。

师父也没有为了躲避攻击浪费掉这记龙牙,而是通过突然的一个转身变向,将原本是攻击的龙牙变成了一记招架攻击。

此时师父直接龙牙拉过来,我用的是连突,招架之后,我和师父同时向后跳开。

师父反应迅速再度冲上,而我跳开后多了个受身,回应慢了些。

于是,师父变向走位,抢好身位,天击挑出。

我想躲,却已经来不及,连忙战矛刺出,想用攻击来招架化解。

结果师父挑出的战矛却突然一抖,潇洒地划完了一个N字,我的招架攻击被让过,随即就已经被挑上半空了。

“对局面的预判还是不够。看到我龙牙还上来送,连突在那里不能暂停吗?你在着急什么?”师父说着。



【战斗情节参考的是陈夜辉让嘉世训练营挑战兴欣,邱非使用斗魔师,叶修使用寒烟柔。忘了多少章了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