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甜甜安啊🍓

飘忽脑洞&渣渣文笔&爱好众多&待在北极圈出不来

当我发现师门的大秘密(4)

阅读提示:

1.江湖版全职,无cp,人物尽量都安排上。

2.邱非第一视角,第一人称。

3.私设:

没有游戏名称,只有人物名字,比赛时是人物拿武器直接上。

原著中没提到的会自己瞎编,比如:邱非的武器叫【银武】(起名废,哈哈哈,骚瑞啦。)

4.以后再有其他的,会加。


山贼中有个盗贼模样的人接了话,“害,这闹着玩的,别介,兄弟贵姓啊,都是朋友,别动刀动枪的嘛。”

师父挑眉,“打劫是闹着玩的?抢别人东西了,还是朋友?”

盗贼憨厚一笑,“这不是生活所迫吗!”

“生活所迫也不能这方法啊,你要是去天桥下面卖零嘴儿,兄弟我倒是能给你捧场。”师父提矛冲上。

落花掌,吹飞了中间那姑娘旁边的人,师父边清扫着山贼,边问,“没事吧,姑娘。”

那姑娘稳住身形,“多谢大侠,这伙山贼…”

师父天击出手,挑飞一位山贼,那山贼尚在攻击自己的对手,忙不迭想落地翻滚,但我师父是什么人。

龙牙,天击,连突,普通上挑,普通直击,又天击……

那人愣是半天脚没沾地。

师姐这边也是加农炮,刺射弹,甚至很豪迈地来了一记卫星射线。

当是时,山贼真是乱七八糟,毫无章法。

渐渐地,山贼的配合被师父师姐冲散了,这下,镖师们也都能不被压制,打出了实力。

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。那盗贼看起来是个头儿,看到师父这样的高手,也萌生了退意,不想过多纠缠。

于是他打了个手势,给那枪炮师姑娘来了一记闷棍,闷棍带晕眩,那姑娘有一刻是无法动弹的。然后用了潜行,好像害怕了,招呼了其他人,决定逃跑。

那姑娘忙要追,师父劝阻,“别追,小心…”

只听得“咔哒”一声,那姑娘被陷阱困住了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”一串笑声穿了过来,那伙山贼手脚麻利地救走了他们的人,还贱兮兮地开口,“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咱们江湖再见啊,姑娘!”

那姑娘气的使用武器想给他们些伤害,无奈对方移速太快,加之自己心神错乱,勉勉强强中了几次,却依旧阻止不了他们逃跑。

就见师父将【银武】随手扔了过来,我站起接住,放回背上,快速跑了过来。

镖师们见自己人中了陷阱扣立刻去帮忙,一番手忙脚乱,总算是救出了那姑娘。

这时候,那姑娘带着感激之情向我们走来,“诸位,在下陈果,兴欣镖局总镖头。不知几位是?”

师父也行了一礼,“原来是陈镖头,在下叶修,这是我的弟弟妹妹。”

叶修,师父不是一直叫叶秋吗?可看师姐一副淡然的表情,我也只得轻咳一声,掩饰内心的震动。

毕竟,我,邱非,以后也是要自称是师父弟弟的人,一定不能给师父丢人。

陈镖头也是个利落的妙人,“多谢叶大侠,镖门总部也就在临安城内,不去一起吃顿便饭,好感谢大侠救命之恩。”

师父略一思考,与师姐对视一眼,眼神中不知交流了什么。

师姐“噗嗤”一笑,“可以的,我没问题,就是没想过还可以当镖师。”

看着此情此景,我又陷入了沉默,也许是我不够聪明,了解不了师父的内心,也许很久之后我才能猜透师父的想法吧。

我握了握拳,还是要努力呀,邱非!

你以后可是要和师父闯江湖的人。

邱非,你是最棒的!

于是,在我脑补完后,我们的三人之行,变成了多人之行。

一路上,镖师们对我师父和师姐很是夸赞,“叶大侠也太厉害了,我们好生佩服。”

之后师父的一阵谦虚,“哪里哪里,兄弟们也很不错啊,尤其是刚刚兄弟的那个乱射,堪比周泽楷啊!”

我和师姐无语望天,师父,你这么皮,周泽楷知道吗?

那镖师即使知道是开玩笑的,也不禁面上一热,笑着摸了摸头。

不过很快地,镖师们对师父的称呼,已经由“叶大侠”变成了“叶哥”。

在镖师们和师父侃大山声中,陈镖头口中的援军也到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